close
終於把所有活動通通忙完了,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第一次,在營隊裡面當一個隊輔,也是第一次參與營隊的設計,好多的第一次,
要做的東西好多好多,一開始學精舞門,還有整個營隊的活動規劃、設計,還記得
那時候在BOSS家待了一整個晚上,五六個人就在一個小房間裡面,想著我們的活動,
要如何去做,到早上四點多快五點才睡覺,整個雖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嗨~
17號當天一早六點就醒了,也沒多想就飆出去,第一次當隊輔,是個全新的嘗試,
講好聽是早上起來複習流程,說實在其實是因為緊張,在這個活動上,花了好多精力,
好多的時間,讓不善長分配時間的我吃了不少麻煩,啞巴吃黃蓮的感覺,真的嚐到了~
但是真的不想讓他白費,一整天時間,了解當隊輔的痛苦,當小朋友不鳥你,你要去帶動,
當小朋友狀況不好,你得陪他一起,但是不能跟他一樣狀況不好,然而,這些痛苦也是當
一個隊輔最快樂的地方因為這些都是在幕後工作的人員沒辦法去體會到的。拉哩啦紮那麼多,
說真的,這次的活動,我只有一個字"讚"。謝謝婉吟姐不斷的給我們加油、支持,
我要更感謝那天一起設計活動的小石、布丁、點點、阿衝;還有當天和我一起帶隊輔的Apple~
你知道我沒有經驗,撐起了主帶的角色,讓我知道一個隊輔到底需要做甚麼,你的衝進永遠是那麼
強,跟小朋友的親和力也是沒話說;還有當天和我們一起帶活動的夥伴們、總召筑魚、最了不起的系草XD
建民(你的精舞門真的很殺)我只能說,大家繼續加油吧@@~

下個學期希望可以繼續留下來,婉吟姐~抱歉嚕~我有可能會食言,因為我越來越不能確定,我到底能不能
夠好好的留在認輔隊服務。我不想硬留下來,但是當大家的拖油瓶,卻也不想就這樣離開,因為這隻隊,是
真的讓我得到好多,也讓我學到好多,真的,這隻隊是我大學以來付出最多的東西,可以不要打工、上課、
甚至是我最喜歡去的系籃,有時候都放掉了,說真的我得好好決定,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會分配時間,在這樣的結果
我不知道會怎麼樣,只能say Sorry!希望我可以找到答案>"<
From:一個迷路的駭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