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不對~應該是中午~整個睡到不知道去哪~
後來~學弟說想要去西門町~@@
好吧~就兩個天才~坐了捷運~晃到西門町去~
才剛下車走到出口~就遇到工讀生~要賣東西~
當下還是老招術= ="臉繃起來~@@
不過好像沒啥用~
因為學弟那傢伙= ="陪笑臉陪得很高興~
結果最後跟哪個工讀講說~不要= ="那個工讀生整個臉黑掉
哈~那個工讀還說是不是有看過@@~我們兩個住花蓮~
有看過算你厲害啦= ="
不過感覺還是對他夠狠~XD
晃了一圈~還是覺得~我挑東西真的很龜毛= ="
拿過來拿過去~~還是沒看到自己想要的~
結果搞半天~沒想到~有人比我更龜毛XD
學弟拿了一件色褲~為了要挑能搭的衣服~
把賣衣服的大姐~弄到快抓狂XD
哈~不過以後去台北買衣服~有認識的就好辦~
而且那個大姐配的型~我還蠻喜歡的說~
就這樣~晃了半天~
學弟把現金都噴完了~結果買了一個袋子一件褲子~再加兩件衣服= ="我也只買了一個滾筒背包= ="
結果~不知道要去哪裡~學弟剛好說他餓了~
想到上次同學帶我去南陽街那邊有一間里豆咖啡~
感覺還不錯...就帶他去那邊^^~可是= =
有個笨蛋叫了拿鐵~結果忘了要糖~喝不習慣...感覺好瞎
後來就陪學弟回去車站~我就去找我同學哩~

同學和他女朋友跑上來閃= ="
真是夠了~XD
兩個真的黏超緊的~
感覺我很像電燈泡~
晚上跑去好久沒去的士林夜市~= =上次去是姑姑帶我去的~
大概有兩三年了吧~@@以我去台北的頻率來說有點久XD
晃過來晃過去~還不錯~吃到好撐XD~
逛逛逛~時間就差不多哩~
回到旅社~洗洗澡~
就差不多快睡死~
第二天就這樣磨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