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
甚麼鬼~大太陽~不是有颱風嗎??!!
可是台北說下雨耶~
還是想繼續在台北ˊˋ...
好久沒拿老歌出來放...
一邊拿Karen的歌出來放~
一邊攪我的電腦= =每次要辦正事才開始要當機~
一邊跟同學聊下學期要做的事要選的課~
突然有一首歌~好聽^^














  莫文蔚 - 我明白他
作詞:娃娃 / 作曲:陶吉吉
 
 
































































































 他是太寂寞 愛的來去自由
 又談何容易
 他想逃避的感情 他並沒有勇氣
 傷了人不傷心
 
 看著他 我 就有一種莫名心動
 愛著他 我 從來就一無所求
 
 明知太傻 真的太傻 偶而想過帶他回家
 睡在一起 只是說話 輕輕摸著他的頭髮
 
 我明白他 那些痛苦快樂
 他心裏在想什麼
 他沒有對我說 可是 我明白他 明白他
 
 他是太多情 浪漫放在現實
 難免有些問題
 他的好和他的錯 有一些是無心
 有一些是故意
 
 看著他 我 就有一種莫名心動
 愛著他 我 從來就一無所求
 
 知道他愛 知道他恨
 知道他心裏的害怕
 知道他在說著謊話 全都知道也沒辦法
 
 我愛著他 不說我愛他
 也不要他的回答
 只要他一直都知道 我明白他
 我明白他 我明白他


跟最近心情有點像~懂~可是就是沒辦法說...
唉~想睡了~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