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晚上的大專組圍爐知道,我們小組的組員出了車禍

傷勢很嚴重,不過感謝主,並沒有生命危險

當時在小JOHN家禱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流淚~

這算是第一次我認識的人出車禍有那麼嚴重的傷勢~

當時感覺有點...傻眼,但是...在禱告的時候~

有個聲音是,你只要信,神的醫治平安就會臨到~

當時的信心異常的大...但是情緒的波動也很大~

在路上我...也莫名的恍神~還騎錯路...

一邊在騎車中間一邊禱告~但是也一邊質問神~

為什麼要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回到家原本想打電話讓沒有去火鍋會的其他小組員知道~

在講電話的中間,情緒似乎也沒有平復下來~

有一個感覺是神要對我說甚麼,但是中間悖逆的一直沒有去停下來~

直到...接到車禍的組員沒有生命危險的消息~稍微冷靜了一點~才去讀經~

---------------------------------------------------------------------------------------------------------------------------------------------

感謝主,他是對我說話的神

 

腓立比書2:17-18神的話語這樣說:

我以你們的信心為貢獻的祭物,我若被教墊在其上,也是喜樂,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

你們中人也要照樣喜樂,並且與我一同喜樂

 

是的,神以我們的信心為祭物,我們是要有信,在祂裡面凡事都能,任何事情雖不一定出自於他,但都一定有祂的美意,

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今天又再度領受到神豐盛的教導,感謝主~

信心的路,看來還有很長的時間要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